地方 地方焦點

別來拉票!咬警爆紅議員蔣月惠 「議長、副議長都投給自己」

▲月惠臉書聲明 議長、副議長投給自己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蔣月惠臉書聲明,議長、副議長都要投票給自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網紅連任成功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隨著正副議長改選,她不改獨來獨往的個性,在臉書發表聲明表達立場,「不論是議長或副議長的選票,她都要投給自己,請其他議員別來拜訪了」。

蔣月惠本屆第一次當選議員,為還人情,她支持某位縣議員競選議長,下一屆,她決定投給自己。

▲月惠臉書聲明 議長、副議長投給自己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議員下屆政黨得票數。

她27日透過臉書聲明表達立場,「強調正副議長的選票都不會投給別人,未來在議會提案時,他也不會拜託其他議員連署,她會直接請縣府執行,縣府若不執行,她就抗議」。展現在議會獨來獨往的立場。

下屆縣議員,國民黨拿到17席、民進黨15席、無黨籍22席、台灣團結聯盟1席,致議長、副議長選舉白熱化,票票都很珍貴。她27日透過臉書聲明表達立場,「強調正副議長的選票都不會投給別人,未來在議會提案時,他也不會拜託其他議員連署,她會直接請縣府執行,縣府若不執行,她就抗議」。展現在議會獨來獨往的立場。

而民進黨屏東縣黨部黨團於26日召開過黨團會議,由資深議員李世斌挑戰副議長席位,但另一 議員吳亮慶對未決議長人選感到不滿 ,將向黨中央反應。

國民黨議長部分,現任議長周論有意連任,而據悉另一組有意角逐議長人馬,也在運作,使正副議長選戰,波濤洶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