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性侵7歲妹!變態嗨笑30分鐘 拳擊壯漢撞門「灌臉爆頭」:再笑啊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雖然暴力並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但有時緊急時刻還是得用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名7歲女童在舞蹈室廁所,遭到陌生54歲男安東尼(Anthony Peter Sampieri)性侵並拍攝30分鐘,崩潰發出尖叫聲求救。事發現場隔壁診所的牙醫史塔克(Jeffrey Stack)聽到呼喊聲後與陌生人衝進去幫忙,同伴卻秒被嫌犯拿刀砍脖頸重傷;但可不要小看他只是個牙醫,他拿出前拳擊手的超高戰力,一拳往性侵犯臉上打爆,導致對方瞬間失去知覺昏倒,逮捕歸案。

事發當下,在隔壁診所看診的牙醫史塔克聽到廁所有女童尖叫聲後,趕緊衝進去檢查,發現性侵犯褲子已脫了一半,他氣得上前打鬥阻止,不斷往度對方身上打了很多拳,但性侵犯像打不死的小強,一直無法成功壓制。

此時,另一45歲舞蹈班學生家尼克(Nicola Nick Gilio)也進廁所加入戰局幫忙,卻被性侵犯拿手術刀刺傷頸部與腹部倒地,最後捂住傷口硬撐走出舞蹈教室,倒在街上呼喊救命。眾多目擊者見狀後,嚇得崩潰大喊「叫警察,快啊,報警」,現場一陣混亂。

▲▼廁所性侵7歲妹30分鐘!拳擊壯漢破門「灌臉爆頭」 色阿公哀號認錯。(圖/翻攝自NSW Police Force)

▲性侵犯已被逮捕歸案,警方霸氣表示「要關你關到死為止」。(圖/翻攝自NSW Police Force)

史塔克眼見不是辦法,抓緊時機衝上去,用盡全力往性侵犯臉上猛灌一拳,讓對方失去知覺並昏迷倒地,成功壓制等警察到來;他勇猛的行為也受到外界讚揚,背景也被扒了出來,原來他不僅是一名牙醫,前身還是厲害的拳擊手,難怪身手會這麼好,也用了拳擊展現了正義。

受傷的性侵犯安東尼也在第一時間送到醫院治療,就醫期間被警方嚴格看管,最終確認健康並無大礙,18日下午被送往警察局偵查。員警表示,安東尼是當地居民,也不認識7歲受害者與女童家長,屬於隨機犯案,「他把女童關在廁所裡30分鐘性侵,途中還拿出手機拍攝,行為很囂張。」

警察局長富勒(Mick Fuller)透露,他一定會盯好調查我將確保調查進行,確保在所有的證據呈交法院前,大家絕不會看到該名性侵犯回到街道上,「我現在首要任務就是『讓被告坐牢坐到死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