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把爸爸借給高雄市」韓冰回加拿大讀書:我還太嫩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大贏15萬票翻轉高雄,23歲大女兒韓冰可說是最佳助選員,功不可沒。但韓冰隔天受訪時表示,開票當下她其實心情很緊張,坐立難安,現在父親順利勝選,她終於可以睡滿8個小時,預計接下來回加拿大完成學業,並把爸爸暫時借給高雄,「希望他好好做,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韓冰說,投票前幾天忙著掃街開直播,一直沒有時間好好休息,開票當下更是緊張,「那時候我就一個人在辦公室走來走去」,一開始根本不太敢看開票過程,反觀爸爸外表看似淡定,「但我覺得他心裡應該也蠻緊張」。

▲▼「把爸爸借給高雄市」韓冰回加拿大讀書:我還太嫩了。(圖/東森新聞)

▲韓冰返台替父親助選,成為選戰最佳助選員。(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韓冰在加拿大攻讀社會學,這次特地返台助選,意外成為選戰焦點,不僅替韓國瑜加了不少分,被封為是「國民黨伊凡卡」,還有不少人建議她留下來幫助父親。

不過,韓冰笑說,目前沒考慮往政壇發展,「我太嫩了,川普的女兒真的很厲害,我覺得要學習的東西真的還是很多」,這次回來只是幫忙打雜,之後可能準備回加拿大繼續讀書,因為學業還未完成。

▲▼「把爸爸借給高雄市」韓冰回加拿大讀書:我還太嫩了。(圖/東森新聞)

▲韓冰說,已經卸下助選員身分,準備回加拿大完成學業。(圖/東森新聞)

韓冰表示,韓國瑜其實花很多時間在家庭,但現在父親當上市長,時間愈來愈少,「把他先借給高雄市、高雄市民」,希望父親忙碌之餘別忘了照顧好身體,「酒不要喝太多,菸不要抽太多。」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真可愛,懂事的女兒」、「這才是韓國瑜最大的資產,把女兒教得這麼得體」、「表現很棒了,好好去讀書吧。」、「韓冰放心吧:我們會把老丈人照顧好」、「韓冰小姐很可愛,做自己就好,川普的女兒很糟糕公私不分的。」、「輕輕轉身,深藏功與名」、「韓冰不是特別美,但說話有一種真誠的樣子,而且也沒大濃妝,比一些網美來得更親近人群」掀起熱議。

▲▼韓冰接受電台專訪。(圖/記者趙永博攝)

▲韓冰人氣高,讓韓國瑜一度被封為「國民岳父」。(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