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要只看韓冰 韓粉快來看韓國瑜「青春復刻版」小兒子韓天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競選團隊裡總是可以見到女兒韓冰的身影,也成為媒體爭相捕捉的焦點,但其實「青春復刻版」韓國瑜小兒子韓天,開票當晚也悄悄現身國民黨高市黨部內,一家人直到凌晨開票結束後才一起離開。

▲ 韓天是韓國瑜「青春復刻版」            。(圖/地方中心翻攝)

▲ 韓天是韓國瑜「青春復刻版」 。(圖/地方中心翻攝)

但不同於姊姊韓冰因為替父親打選戰,享有媒體鏡頭關懷與支持者迪熱烈歡迎,但開票當天,韓國瑜的獨子韓天,默默站在一旁,看著爭相與姐姐合照的粉絲們,還在讀高中的他,不像韓冰落落大方,還有著些少男的靦腆,不過仔細根韓國瑜來對照一下,有著父親一樣的鼻子,再跟韓國瑜40年前的照片相比,其實相似程度有70%,因為有部分神情是遺傳自母親李佳芬。

▲韓天表示自己單身中             。(圖/地方中心翻攝)

▲韓天表示自己單身中 。(圖/地方中心翻攝)

其實韓天也有父親韓國瑜的自信調皮個性,像是他在臉書上頭的照片,其中有一張還加註了文字,表示自己「現正單身中」而且還是數量有限敬請保握,這一張照片讓他的朋友留言「帥到都掉渣了」,還有人質疑「限量」,讓韓天回覆說:「只有一個啊」,還有人說「我要我要」,可見韓天在同學之間也是相當受到歡迎。

韓天是小兒子,所以也備受兩位姊姊們的疼愛,像是在4年前韓天在臉書貼出一張,有血盆大口像是在萬聖節裝扮的照片,讓兩位姊姊紛紛留言「天啊!你花生魔術」、「小弟才一個禮拜不見到我你怎麼就瘋了?」文字間盡是對這位搞怪弟弟的疼愛。

▲4年前照片就能略知韓天的俏皮個性             。(圖/地方中心翻攝)

▲4年前照片就能略知韓天的俏皮個性 。(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