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幕僚、賴清德已抵達民進黨中央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開票才2個半小時,約晚間6時30分左右,蔡英文的幕僚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等人,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

就目前開票的結果,民進黨陷入嚴重危機,國民黨拿回金門,破天荒第一個姓楊的當選縣長,苗栗縣長連任成功,而在雲林縣、彰化縣、宜蘭縣方面,都已經從綠地變藍天,而花蓮縣方面,國民黨立委徐榛蔚也準備宣佈當選,台東縣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也擊敗民進黨的候選人劉櫂豪,東部花木蘭三女宣告全壘打。

▲▼2018總統府記者聯誼餐會,劉建忻。(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記者李毓康攝影)

▲蔡英文總統茶會,陳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林鶴明,副祕書長姚人多,劉建忻▼。(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