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清泉、潘孟安從故鄉出發掃街 對選情都樂觀 

▲蘇清泉 潘孟安陣營均對選情表樂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潘孟安在恆春地區展開拜票。潘母也站出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今天是這次大選最後一天活動,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及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兩人分別一早從自己的故鄉出發,沿途展開掃街活動,晚上都在屏東市舉辦選前之夜,爭取支持。而雙方陣營均對目前選情表示樂觀。

由於晚會地點在屏東市,轄區的屏東警分局不敢大意,將出動大批員警維持秩序,讓活動圓滿順利結束。

潘孟安今天一早,從恆春出發,一路往北到車城、佳冬、東港,展開徒步及車隊掃開遊行。晚上6時半,從屏東市中山路的競選總部出發,訴求『安居樂業 屏東ok』嘉年華萬人遊行,有燈會、高鐵、體育、專業團體(醫師、律師、建築師等)、智慧城市、農業世貿、青年、族群共榮等主題式裝扮。

明天24日投票日,潘孟安9時將到車城福安宮參拜,再前往興安活動中心投開票所投票。蘇清泉預計上午8點準時到東港鎮東光國小投票。

▲蘇清泉 潘孟安陣營均對選情表樂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蘇清泉今天早上在故鄉東港展開徒步拜票活動。

遊行隊伍由競選總部直走公園路、右轉中正路、左行民生路、直走民生路、左轉仁愛路、右轉公園路、直走公園東路、右轉廣東路、右轉民生路、右轉中正路、左轉公園路,再回到總部舉行選前之夜。

蘇清泉今天一早也從東港的故鄉出發,展開三波徒步掃街活動,所到之處,受到支持者歡迎,晚上6時半,和同黨籍屏東市長候選人林協松及支持者,分別在屏東市中山路及忠孝路會合,再走到屏東市永福路、逢甲路,最回到永福路的慈鳳宮前舉行造勢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