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虹醫師快看這邊 陳其邁掃街舉牌:「我可以跟你問路嗎?」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變幽默了!在楠梓區掃街的過程中拿出看板,讓看到這一幕的婆婆媽媽整個心都融化了,究竟陳其邁舉得看板上頭寫什麼字呢?就是「我在你心裡迷了路」。

▲「有沒有中」,看看劉世芳委員的笑就知道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有沒有中」,看看劉世芳委員的笑就知道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掃街拿「撩妹看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掃街拿出「看板」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合成)

陳其邁在宣傳車上掃街的過程當中,突然拿出了幾個看板,第一張看板上頭寫了「我可以跟你問路嗎?」過了沒有多久又拿出了第二張「通往你心裡的路」,重點是第三張看板「我在你心裡迷了路」,搭配著陳其邁的暖男微笑形象,這三張看板幾乎讓婆媽們買單,還有女粉絲小小聲的說:「中了」!陪同掃街的立委劉世芳更是笑得開心。

不過記者還是很關心陳其邁的選前之夜有「神秘嘉賓」是誰?陳其邁笑著回答說:「神秘嘉賓講出來就不是神秘嘉賓了,其實人民就是大咖,每個人來都是我心目中的大咖,拭目以待來這會是一個非常享受的一個晚上」,至於是歌手或是政治人物,陳其邁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無法近身合照,粉絲只好「隔空同框」             。(圖/記者吳奕靖攝)

▲無法近身合照,粉絲只好「隔空同框」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的招牌暖男笑容,擄獲不少婆媽的心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的招牌暖男笑容,擄獲不少婆媽的心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