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賠進去!韓國瑜妻坦言:決定參選曾起衝突「他超乎我想像」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日前在電視辯論,引發後續討論。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以及韓國瑜小編許右萱,一同在20日上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討論,3人大談「韓流」前的韓國瑜,李佳芬也坦言,參加高雄市長選舉把全家人都賠進去,同時也透露韓國瑜離開立法院的16年間的體會。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1萬粉絲鼓吹下,親吻愛妻李佳芬。(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1萬粉絲鼓吹下,親吻愛妻李佳芬。(圖/記者宋德威攝)

主持人趙少康首先要求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替辯論會打分數」,對此李佳芬替韓國瑜打90分、陳其邁85分。李佳芬認為,如果單以辯論技巧來看這場辯論會,是「高度不足」,而且會讓選戰失教。李佳芬不諱言認為,韓國瑜的表現不錯、很有高度,「如果要讓對手吃鱉,從局處中選問題『他可能也讓陳委員吃鱉』」。

至於韓國瑜女兒韓冰則是給爸爸100分,她說爸爸當初練習主軸放在「賣菜郎對高雄市民對話」,希望能讓高雄市民直接聽到他的心聲。

▲▼韓國瑜女兒韓冰心疼老爸選舉壓力大,現身鳳山造勢要上台給老爸「親一下」。(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國瑜女兒韓冰心疼老爸選舉壓力大。(圖/記者王亞志攝)

對於韓國瑜參選造成的「韓流」,李佳芬坦言當初很反對韓國瑜回鍋從政,因為「在台灣社會沒有從政的人看從政的人有點滑稽。」李佳芬認為,雖然韓國瑜從政是為了要幫助台灣這塊土地、幫忙更多的人,但李佳芬也認為韓國瑜的回鍋「把全家人都賠進去」,已經沒有任何隱私可言。

韓冰則透露韓國瑜表示要參選高雄市長時「曾經起家庭衝突」,只是韓冰最後認為,爸爸都60歲了就讓他任性一次,於是妻女才會同意韓國瑜回鍋政壇。

李佳芬透露,韓國瑜一直認為國民黨太老舊,整個制度、思想應該要改,最後也透露,經過這次選戰,她評斷韓國瑜「超乎我想像」。因為選戰打到這裡,韓國瑜的意志力真的非常強,「不管這一仗最後成敗如何,我覺得在我們家庭裡面,對他的看法都讓我們滿敬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