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僧變淫和尚!遭爆開性愛趴 警搜出「保險套、安毒」

▲▼      名僧開性愛趴 吸毒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訊後將開泓法師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知名僧人開泓法師被踢爆不僅吸毒,還開淫亂性愛趴,甚至還拍攝大量性愛片,引發各界嘩然。對此,警方表示,獲報後已立即開始調查,並於20日在頭份市查獲此案,並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中打中心隊長賴英門表示,現場確實有搜到潤滑液、保險套等物,而毒品部分則是在現場搜到安非他命19克和毒品吸食器,但對於詳細偵訊內容,目前還不便公開。

▲▼      名僧開性愛趴 吸毒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9歲的開泓法師不僅吸毒,還被爆出愛開淫亂性愛趴,還有拍攝性愛影片的嗜好,誇張、放蕩的行徑一曝光後,立即引發各界嘩然,而被警方查獲後,他坦承自己確實有吸食毒品,但對於毒品來源卻交代不清楚,警方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其他新聞】

►阿吉大哥不要!人妻車內遭指侵 色議員助理:包6000給你轉運

►逆向撞遊覽車!賓士「引擎爆開」全毀 網歪樓:為什麼越級打怪?

►不穿內衣「借宿」人夫家 女同事辯:我都這樣睡覺...判賠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