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大姊義氣相挺!幫閨蜜作偽證 反被「雷隊友」蒐證帶打臉

▲美國一名男子在2013年時打死自己的5歲小孩,當地時間7/6法院做出判決,男子被判終身監禁。(示意圖/達志影像)

▲蘇女因為義氣相挺為閨蜜作偽證,因此被判5月徒刑。(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薛姓女子和謝姓男子因為垃圾放置的問題鬧上法院,薛女認為,謝男曾經在兩人爭執中嗆聲說:「再說一次就踹死你」,讓她心生恐懼,便找來了住在附近的蘇姓閨蜜作證。蘇女表示,有聽到謝男說要踹死人,還聽到他總共說了4次,就連在家裡的丈夫也都有聽到,但法官調查後發現,謝男根本沒有說要踹人,因此蘇婦反因做偽證而被判5月徒刑,外加4小時的法治教育。

判決指出,薛女和謝男因為垃圾放置問題常有摩擦,而薛女指控2016年兩人吵架時,謝男曾經出言恐嚇說「一定要踹死你」因次不僅把蒐證畫面提供給法官,還找了住在附近的蘇姓閨蜜作證。對此,蘇女當庭表示,有聽到謝男恐嚇薛女,還一連說了4次要把薛女踹死,就連在家裡的老公都有聽到。

法官勘驗薛女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卻發現,當時蘇女根本不在場,也沒有聽到謝男說要踹人,因此認定蘇女的證詞有問題而傳喚她問訊,此時蘇女才改口說,當時在房子裡,沒有聽清楚。法官認為,蘇女的證詞不足採信,依法判她5月徒刑,並參加4小時的法治教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其他新聞】

►「養老母和2子」運將連開21小時 自撞公園椅嘆:沒賺3千不敢回家

►影/被勸少喝一點!她竟帶母跳海 男友「脫外套蓋屍」撫遺體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