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不滿被追債持刀砍死組頭 檢依殺人罪起訴

▲砍殺女債主的陳姓老翁遭熱心民眾撞斷雙腿而就逮。(圖/大園警方提供)

▲砍殺女組頭的陳姓老翁遭見義勇為熱心民眾撞斷雙腿送醫治療。(圖/大園警方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69歲陳姓男子積欠58歲金姓女子組頭10餘萬元債務,9月3日晚2人相約在觀音工業區附近談判,陳男不滿金女頻頻討債,便拿出預藏番刀砍殺金女後逃跑,幸經見義勇為熱心路人見狀後駕車追上撞擊陳男,遭撞雙腿骨折的陳男無法逃跑,為隨後趕到警方逮捕,但身中4、5刀的金女送醫後仍不治,14日為檢方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

▲砍死金姓婦人的番刀血跡斑斑。(圖/大園警方提供)

▲砍死金姓婦人的番刀血跡斑斑。(圖/大園警方提供)

檢方調查,陳男長期向金姓女子簽賭,但常常摃龜以致欠下高達10多萬元債務,陳、金雙方3日晚約在觀音工業區建國路口談判,2人在談判過程中,陳男因素不滿金女窮追猛打的討債口氣,返回車上拿出預藏的番刀,直接往金女身上砍去,金女因此倒地不起,闖下大禍的陳姓老翁丟下凶刀逃離現場,經附近熱心民眾發現立即駕車追趕陳男,並在長春街、吉祥街口用車撞擊陳男,陳男因此雙腿骨折倒地,為稍後趕來警方逮捕並通知救護車,將兩人送醫急救。

▲桃園檢方14日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檢方14日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但金女因被砍4、5刀,失血過多傷重不治,陳姓老翁則坦承犯案,桃園地檢署14日將老翁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