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房一團亂!她把毛巾變「派對動物」 網驚呼:太有才了

▲她去朋友家借宿,將毛巾全都折成「派對動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她去朋友家借宿,將毛巾全都折成「派對動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衣物的收納是一門學問。一名網友日前到朋友家借宿,看到朋友忙到沒空摺衣服,順手幫她把毛巾做成各種動物造型,在她家開了一場動物派對。她將成品的圖片分享到臉書,網友們看到都驚呼連連,紛紛希望她能錄影教大家,她也承諾之後有空會拍影片和大家分享。

▲她去朋友家借宿,將毛巾全都折成「派對動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巾原來堆成一堆在地板上,看起來亂糟糟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住在朋友家時,看到她忙到毛巾都沒有折,所以替她辦了一場動物派對」,還沒折的毛巾堆成一堆在地板上,看起來亂糟糟的,沒一會兒功夫,色彩繽紛的毛巾全都變成各種動物的形狀,放在綠色的地板上,像極了名符其實的「派對動物」。

網友們看到她巧手之下的成品都直呼太厲害了,「變動物園了」、「好強啊!在飯店待過嗎」、「太有才了」、「這也太強了」、「哪家飯店訓練出來的高手」,還有不少網友求教學,「厲害,有折法教學嗎」、「求教學」、「好強哦!有教學影片嗎?」、「求教學影片」、「天鵝怎麼折」、「想學天鵝,哥哥要結婚了想折一對放床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