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鄭文燦競總設計感十足 網酸:陳學聖競總「中華民國美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年底選戰日逼近,拚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位於中壢區老街溪畔的南桃園競選總部,因為劇場般的圓形外觀設計,與以往貨櫃或鐵皮屋搭建的競選總部,大為不同,獲臉友號稱是「全台最美的競選總部」,鄭總部於選舉期間,並利用星期假日,舉辦各種活動,吸引民眾前往並成為休憩、打卡的所在。

▲桃園市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比一比。

▲鄭文燦南桃園競選總部設計感十足。(圖/擷取自李清志臉書)

相對於對於鄭文燦競選總部設計感十足,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的競選總部,網友酸「就像個違建、貨櫃屋」「中華民國美學」。陳學聖營指出,受限於競選經費,陳學聖位於環北路上的南區競選總部,雖以貨櫃屋組合,但仍有依規定申請臨時建照、向市府繳交保証金,施設消防等安全設備。而該塊臨時總部也是過去陳學聖競選立委的總部地點,場地很大但只搭建百餘坪,停車方便,外觀以樸實的藍色系為主。▲桃園市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比一比。

▲受限於競選經費,陳學聖南區競選總部,雖以鐵皮貨櫃組合,但仍依規定申請臨時建照。(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楊麗環亦因經費困窘,並未設置競選總部,採取愛心行動總部爭取選民支持。(圖/楊麗環競選總部提供)
▲桃園市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比一比。

退出國民黨自行參選的楊麗環更因經費困窘,並未設置競選總部,採取愛心行動總部於假日出入公園、宮廟廣場舉行造勢活動;楊的支持者私下慨嘆,有資源和沒資源差很大,他們甚至連辦記者會的看板,都是自家志工自己組裝。▲桃園市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比一比。

臉書臉友指出,鄭文燦和陳學聖南桃園競選總部比一比,只能說,陳學聖是呼應韓國瑜說的「又老又窮?!」▲桃園市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比一比。

▲桃園市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比一比。

(圖/擷取自盧怡文臉書提供)

採半開放式設計與展演內容策劃的鄭文燦南桃園競選總部,具獨立的辦公、會議空間,也提供大眾閱讀與休憩的圖書室和戶外咖啡廳,從11月3日成立後,連續三個週末推出各種活動,11月17日(六)晚上結合環形空間特色,舉辦傳統藝陣、樂團等跨領域的聲光演出,並規劃了「五號快炒限定店」呈現桃園多元豐富的飲食文化面貌,展現市民日常活力與濃厚的藝術氛圍,與大眾共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