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有輸有贏」 陳佩琪:沒人須為選舉失敗永遠退出政壇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出席聯合醫院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請假後開始掃街拜票,他的妻子陳佩琪13早上也陪同一起到東門市場拜票。陳佩琪似乎對選舉有感而發,下午便在臉書發文表示,「選戰有輸有贏,沒人須為選舉失敗永遠退出政壇」。

陳佩琪對於柯文哲10日在北市辯論會上的辯論給予高度肯定,「先生沒做負面人身攻擊,交叉詰問都是提出市政有關的議題,完全沒問到和政治或選舉無關的私人過往,我覺得很棒的是,他當天的論述,已經做到一位首都市長的高度了。」

陳珮琪表示,每一場選戰,有輸有贏,盡力就好,台北是一個光榮的城市,由衷希望每次選舉過程,都能成為全國的表率,「先生秉持公開透明,不對人做負面攻擊,無論結果如何,我覺得他在整個選舉過程中已經贏了,至於連任與否,就交給選民決定吧。」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士林場,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及夫人陳佩琪前往士林夜市掃街。(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及夫人陳佩琪前往士林夜市掃街。(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珮琪說,100年時台大發生錯植愛滋器官事件,這件事是柯文哲行以以來遇過最大的挫折,不過他仍檢討改善,期待下次更好。反觀選舉也是一樣的,陳佩琪有感而發的說,面對這場艱困的選舉,我們平常心,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跌倒了,爬起來再向前衝,「沒有人須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

這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在民調上一直處在第三名的狀況,之前他上廣播節目時曾說「我只要選輸了,就退出政壇」;如今陳佩琪意有所指的一句話,不禁引起外界聯想。

▲▼公辦政見發表會。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出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