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童下體塞14顆巴克球 跑步超痛膀胱照出「磁力串」

13歲童下體塞14顆巴克球 跑步超痛膀胱照出「磁力串」。(圖/翻攝自大陸《南方都市報》)

▲男童下體塞了14顆磁力超強的巴克球。(圖/翻攝自大陸《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一名13歲男童竟然瞞著父母幫自己「入珠」,偷偷在自己的生殖器裡偷塞了14顆鐵球,拖了1年半後身體開始感覺不適,不但下腹隱隱作痛,跑步的時候痛得更是嚴重,煎熬了好久才終於說出這個秘密。

13歲的小浩(化名)表示,前年寒假某一天趁著父母不在,他拿出一串具有超強磁力的「巴克球」玩耍,接著便把小球一顆顆塞進尿道裡,結果小球徹底「消失」,他原本還有點擔心身體可能會不舒服,但除了跑步之外,完全沒有任何不適,便把這件事情藏在心裡,直到現在才突然出現劇痛。

醫生從X光片發現,小浩的下腹部左側像是掛了一道環形的「手環」,14顆鐵珠都緊緊吸在一起,而且已經嚴重生鏽,進行微創手術時,由於鐵球的磁力太強,鉗子一進去也會被緊緊吸住,後來便利用磁球的吸力,將全部磁球小心翼翼地引入到穿刺器內,再小心拔出穿刺器一次帶出了所有磁球。

藏在小浩體內的鐵球,每顆球直徑約0.5公分,生鏽的情況也十分嚴重,取出後尿液逐漸恢復正常,第二天就能恢復進食與下床活動,休養一周後已經康復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