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亞紐幾內亞駐台外交官醉駕 一路蛇行被警盯上涉公共危險

▲▼圖為信義分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圖為信義分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名巴布亞紐幾內亞駐台外交官Albert Kopeap 今天11日凌晨開車形經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時,因為駕車不斷偏斜車道遭路檢警員盯上,警方攔查上前關心,發現他滿身酒氣,經警方酒測後,確認Albert確有酒駕情事,警方立即將他帶回分局偵訊,訓後北市警方以公共危險罪名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傍晚台北地檢署訊後無保裁定請回。

信義分局表示,當時涉嫌酒駕的巴布亞紐幾內亞駐台代表處的Albert Kopeap今年40歲,還是巴國駐台單位的秘書。他被警方攔下後坦承喝酒,他說是因昨晚與代表處同事聚餐到深夜,應酬中有邀約喝了幾杯酒。餐會結束後行經永吉路才遭警方查獲。

信義警方表示,巴國駐台代表處秘書被帶回分局後,該國代表處有派人前往關切,並提供必要法律協助,今天晚間地檢署考量Albert是他國駐台外交人員,加上在台並無犯罪紀錄,訊後無保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