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母喝醉睡朋友家!2歲童慘死廁所沾滿屎尿 救護員一抱心更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出租套房9日驚傳虐童致死案,一名20歲林姓小媽媽疑似不滿2歲兒子哭鬧,將人關進1坪大的廁所管教,直到3天後返家才發現兒子已經身亡。警消到場後,驚見男童瘦剩「皮包骨」,而且蜷曲倒臥在排泄物中,立刻含淚將遺體抱起,不料一抱才驚覺男童體重疑似不到5公斤,當場悲慟萬分。

轄區警消9日晚間接獲林母報案後,趕到林森北路一間5坪的出租套房,但進門未見男童身影,直到循陣陣屍臭推開浴室門,才赫見一名年幼男童全裸蜷縮在地,而且身上沾有糞便和尿液,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天以上。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前往現場調查,發現男童瘦到不成人樣,忍不住心疼落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由於男童身形消瘦,只剩下薄薄一層皮膚包覆骨頭,警方第一時間認定有虐死嫌疑,懷疑林母涉嫌重大。但林母謊話連篇,不僅第一時間強調3天前有託付胞兄照顧,還說兒子半年前開始就突然食不下嚥,連醫生也查無原因,應該是營養不良死亡。

警方查證後,發現林母跟親哥今年7月份後再無聯絡,與說法明顯有出入。林母眼見紙包不住火,才坦承她受不了兒子哭鬧,一氣之下將人關到廁所,隨後跟21歲蕭姓男友出門去酒店上班,但因為喝醉借宿朋友家2天,9日中午返家發現兒子死亡,才與同居男友討論如何處理,但2人遲遲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晚間7點才報警。

▲▼林森北路驚傳2歲男童疑似遭到餓死,生母林女前往警局應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母前往警局應訊時,身穿充滿童真的龍貓外套,對比餓死2歲男童的行徑相當諷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母否認虐童,僅表示是「怕他吵」,才暫時將男童安置在廁所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母表示,住在嘉義的母親不願帶孫子,才託她哥哥把孩子帶到台北,但她在酒店工作,有時喝醉就住朋友家,2、3天才會回家一次。她還透露,母親以前生過5個小孩,其中2個也夭折,言下之意似乎對2個孩子的死沒有太多愧疚。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林母把兒子關在浴室後不聞不問,中午返家前還跟男友到娃娃機店夾娃娃。令人更震驚的是,警方查出男童其實還有一個年僅1歲的妹妹,但在去年8月不幸死亡,當時嘉義警方懷疑男童生母涉嫌施虐,還將她依遺棄致死罪嫌送辦,直到最終確認女童自然死亡才結案,怎料事隔不久,2歲的小哥哥竟也在家中活活餓死。

根據警方調查,男童是林母與前男友所生,但2人在孩子出生後不久就分手。檢警10日會同法醫相驗時,確認男童僅6公斤重,初步判定是營養不良致死,但確切死因仍待解剖釐清,目前警方已依遺棄致死罪嫌將林母、蕭姓男友送辦。

▲▼生母將男童囚禁浴室,竟還牽手男友夾娃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生母將男童囚禁浴室,還牽手男友夾娃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