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政見/陳其邁「賭俠2.0」戴右耳機? 網酸「好大耳屎」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被網友質疑耳內戴耳機             。(圖/翻攝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被網友質疑耳內戴耳機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眼尖網友發現陳其邁疑似在右耳戴了耳機,被網友酸「好大耳屎」,會後陳其邁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了這個部分,他強調「不是事實的東西,很清楚」。而經詢問選委會,選委會表示「沒有規定不能戴耳機」。

▲原本網友在PTT發問,但隨後不知為何原因立刻刪文            。(圖/記者吳奕靖攝)

▲原本網友在PTT發問,陳其邁是否有戴耳機的問題,但隨後不知什麼原因立刻刪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就在政見發表會結束後,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陳其邁右耳戴的是耳機嗎?》,其中還寫到「陳78右耳戴的是無線接收耳機嗎?還是耳塞?難道是耳屎?可是沒有要唱歌,看了其他3名候選人耳朵都沒有戴東西」,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還有人質疑是「好大耳屎」,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章迅速刪除。

▲網友在網路詢問政見會可以戴耳機嗎?             。(圖/記者吳奕靖攝)

▲網友在網路詢問政見會可以戴耳機嗎? 。(圖/記者吳奕靖攝)

透過網友截圖,就在陳其邁臉部往左偏的時候,可以看見右耳疑似有個接近肉色的東西,因為色澤明顯跟耳朵附近肉色不同,網友還特別用紅圈畫起來,就在政見會結束後,記者提出這個質疑,陳其邁說:「不是事實的東西,很清楚」。

不過就在之後陳其邁出席新崛江活動時,陳其邁面對這個問題說:「大家都很清楚我是醫師,我只戴聽診器,我從來不會去帶什麼耳機,我耳朵也很正常,我辯論時甚至連手機都沒有帶,所以是不是有人崩潰,我不清楚,但這個不是事實」否認這件事。

晚間六點多,高雄市選舉委員會透過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發佈訊息:「檢視錄影過程,4位候選人均無帶耳機,可以公佈全程錄影帶供全民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