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掛韓國瑜看板遭房東嗆解約 便當店老闆霸氣「不從」另找店面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南屯某家知名連鎖便當店2周前掛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型看板,結果房東9日竟要他卸下,否則解除租賃契約。消息被PO網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北漂」的便當店陳老闆也霸氣在店門口放上「不從」看板,請大家幫忙另找店面。

▲▼台中便當店掛上韓國瑜大型看板,房東要求卸下否則終止契約。(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便當店掛上韓國瑜大型看板。(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便當店掛上韓國瑜大型看板,房東要求卸下否則終止契約。(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便當店老闆霸氣不從,立看板表示要另找店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經營便當連鎖店的陳姓老闆,南屯店因掛上韓國瑜的大型看板卻引發房東要求拆下風波,甚至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便當店陳姓老闆受訪時表示,他自己是高雄人,但沒有特定政治立場,自家分店是掛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耀中與市長林佳龍合照,只要認為好人選,不管任何政黨都會支持。

陳老闆說,會掛韓國瑜的只是因為這幾年回到高雄,已不復當年繁榮,心有所感才會掛看板表達支持,韓國瑜本人甚至不知道有此看板。「只是希望盡自己一點小小的力量」,希望高雄有機會改變。

陳老闆說,他接到房東通知後還檢查一下契約,合約至明年10月,但內容並沒有規定掛看板違約。他認為房東要求不合理,原本租約明年10月到期,他決定「不從」,在店門口立看板,請大家幫他找店面,打算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