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魔咒」桃園女約吃飯就碰壁!悲慘史曝光 友證實:沒人比她黑

「可怕的魔咒」桃園女跟朋友約吃飯都碰壁慘況曝 友:沒人比她黑。(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有次要去吃羊肉店,到場才發現「本周二公休改為周一公休」。(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要抱怨我自己,沒見過那麼可怕的魔咒…」桃園一名女網友發文自嘲,原來她只要和朋友約吃飯,都會碰到店家「公休」或「內部整修」,要不然就是「包場」,「再這樣都沒有人要跟我吃飯了啦」。後來苦主的朋友也現身證實了,「目前為止沒遇過比她黑的人」。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則說,只舉讓他們辦同學會的店家,不超過一年都會收掉,「後來這些年也就沒再辦了⋯」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敘述自己的苦命遭遇,她說,有次跟朋友約吃飯連跑三家都沒開,「好吧!可能剛好就是大家選同一天公休嘛!沒什麼」;後來跟朋友要去吃早餐,結果因「內部整修」吃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接下來,大大小小的聚餐,只要我說想吃的,都會遇到公休!」原PO無奈說,應該有超過10次,自己也記不得,「所以後來我們就學會了,先查公休日再約吃飯…至少順利了一小段時間,真的就一小段,非常小的一段。」

原PO表示,有天還是跟朋友約吃飯,也查好公休日確定沒公休,開開心心衝去,卻聽到店員說「小姐,不好意思喔,我們今天被包場了,不對外開放喔!」

「你們以為已經很衰了?沒有!」原PO繼續吐苦水,跟朋友約新開的羊肉店,因剛開幕,網路上查不到休假日,到場才發現又公休,「好吧!我認了!」

餐廳,吃飯,用餐,高級餐聽,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約朋友吃飯都碰壁,讓她自嘲「我要抱怨我自己,沒見過那麼可怕的魔咒。」(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PAKUTASO)

▲吃飯。(圖/翻攝PAKUTASO)

但原PO不死心,又跟朋友要吃上次沒開的羊肉店;朋友因對她的魔咒麻痺,非常自然回說「好啊!上次去是星期二公休,今天星期一可以去!」但他們到場發現「本周二公休改為周一公休」,讓原PO直呼「好好好,不吃不吃,都不要吃!吼~再這樣,都沒有人要跟我吃飯了啦!不知道有沒有諸如此類的神人,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後來苦主的朋友也現身留言,「嗨~我是見證人,目前為止沒遇過比她黑的人。」有人說,「看來妳只適合麥當勞了」。原PO回,「遇過大熱天,麥當勞冷氣壞掉的,結果大家聚餐太熱,聊不下去,吃完就散會」。

有人安慰,「還好都是店休或包場還有機會吃到,如果都是倒閉關門,那才是最可怕的魔咒」。原PO說,「我想到我一直要去吃朋友推薦的一家火鍋……也是去三次都沒開……第四次終於吃到!結果老闆娘說,今天最後一天營業了。」

也有相同經驗的人表示,「我們辦了幾次同學會,凡是被我們選中聚會的店家,不超過一年就收了,後來這些年也就沒再辦了⋯」

原PO後來補充指出,一堆人說「星期一二公休是常識」、「怎麼不打電話預約」,「很多次都不是星期一二去吃,也臨時公休或包場或整修。還有一次我已經打電話再三確認過了,還問了3-4次,確定沒休息?結果到了現場,跟我說:員工用餐,暫時休息一小時。OK?」她表示,自己也做過餐飲業4、5年,「有的時候你以為的常識不一定是常態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