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肢男約砲「鞭刑4下」! 13分鐘車程狼爪摸遍女司機

▲▼jurong west。(圖/Google map)

▲女司機將人送到jurong west後,立刻報警。(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截肢的彭姓男子近日在搭車期間性騷擾女司機,不但摸胸、腿與手,還問「要不要去開房間」,受害者嚇壞但仍完成工作才去報案。面對多項罪狀的彭男被判刑5年10個月、鞭刑4下,據悉,這是新加坡第一起「男乘客性騷擾女司機」的例子。

據《聯合早報》報導,日前48歲彭男叫車回家,行車過程中問「要不要吃榴槤」遭拒,不死心再問「要不要去酒店開房間」,女司機再次拒絕。不料彭男在此時突然伸手性騷,在約13分鐘的時間裡觸摸女司機的頭、手、胸部、大腿。

女司機將人送到指定地點後前往警局報案,據了解,彭男除性騷擾,還被指控蓄意傷人、罵公務人員、偷竊和觸犯毒品法等罪,被判刑5年10個月與「鞭刑4下」。

新加坡在性騷擾與性侵方面判刑頗重,過去就有3男性侵女公關被判刑5年半到6年半不等,其中1男因為沒帶套屬危險性行為,被施8下鞭刑,是被判刑最重的人。另外,性騷擾情節若是嚴重者也會被施以鞭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