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票1000元」想讓丈夫當里長 代價是羈押禁見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南檢並分三路搜索,在王姓里長候選人家中查扣的賄選現金。(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再傳賄選事件!南檢日前接獲情資,指出將軍區王姓里長候選人的妻子打算以一票1000元的代價買票,檢警前往搜索後,查扣賄選現金3000元,偵訊後認為她有串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南檢指出,日前景獲得線報指出將軍區有里長候選人涉嫌買票,由檢察官錢鴻明、蔡宜玲指揮偵辦,整起案件也在10月底收網,兵分3路前往候選人住處等地進行搜索,查扣到樁腳名冊及現金3000元,原來里長妻與錢姓里民打算以1票1000元的代價讓王姓候選人打贏選戰。

事後偵訊王姓里長與她妻子後,認為王妻有串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獲准,錢姓里民則限制住居,目前檢方也正深入追查是否有其他人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