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技學院朱宥綸送暖 校園募集50個餐盒分送北車街友

航技學院學生寒冬送暖 臺北車站散播愛心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報導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二技學生朱宥綸日前於懇親會後,搭乘返鄉專車返回臺北,因當日氣溫驟降天候不佳,朱生考量臺北車站周邊街友眾多,於是發起善念,向同學提議將學校發送的餐盒轉送給這些需要幫助的街友們,立即獲得同學們熱烈迴響,共募集了50幾個餐盒,並由朱同學一一送至街友們的手中,在收到餐盒之後,街友們無不流露出感謝之意,此舉也引起路過民眾關注,並大表讚揚。

「助人的雙手比祈禱的雙唇更具神力,」朱宥綸認為,透過此舉能感受到社會處處有溫情,也期許能盡自己微薄之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指出,軍校養成特重品格培育,同學能將愛心於平日發揮並回饋於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深值全校師生學習;朱宥綸在校品學兼優,平日熱心公益,並曾獲選104年全國大專院校優秀青年,期藉由拋磚引玉的方式,厚植同學愛鄉愛民的情懷,進而培養愛民助民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