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司機開車玩手遊「狼人殺」 官方賠45元代金券他傻眼

▲滴滴司機邊開車邊玩「狼人殺」。(圖/翻攝自網易)

▲滴滴司機邊開車邊玩「狼人殺」。(圖/翻攝自網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滴滴順風車日前發生司機性侵殺害女乘客案,震驚各界。雖然滴滴出行事後持續加強對司機的安全審核,不過還是傳出司機違規事件。江蘇崑山一名韓姓民眾投訴稱,自己搭乘網約車時,司機全程在玩「狼人殺」,客服事後表示,將賠償人民幣10元(約新台幣45元,下同)代金券。

綜合陸媒報導,江蘇崑山的韓姓民眾表示,他於10月20日下班時透過滴滴叫了一輛快車,沒想到司機全程在玩「狼人殺」遊戲。透過韓男拍攝的影片中可見,司機左手開車,右手拿著手機;韓男還說,司機不時對著手機發言,和玩家討論立場。

▲滴滴出行。(圖/CFP)

▲滴滴出行日前發生順風車司機殺人案,引發各界撻伐。(圖/CFP)

韓男事後表示,當是因為是自己一個人乘車,不想找太多麻煩,行車距離全程大約10分鐘,以車資來說也就是起步價而已,所以就沒有提醒司機。不過他在下車後,立刻在滴滴平台對該司機進行投訴。

對於韓男投訴的問題,滴滴平台21日表示予以免單處理,贈予韓先生10元乘車代金卷,並對涉事司機進行了特殊處罰。針對滴滴平台的處理方式,韓男表示,自己缺的不是代金券,只是希望能夠愉快地乘車回家。

▲滴滴的安全知識考核題目。(圖/翻攝自微博)

▲滴滴的安全知識考核題目。(圖/翻攝自微博)

他也稱,對於滴滴官方的賠償倒是沒有多大關係,只是希望滴滴能夠經常性的開一些針對司機的安全培訓,而不是等到發生事故之後,以賠償了事。滴滴官方23日再次發聲明表示將正常核實相關事件,如果屬實,將對司機進行嚴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