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普悠瑪出軌3死17人OHCA命危!旅客互助破窗逃生…現場滿地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車站21日下午16時50分驚傳普悠瑪號6432次出軌翻覆,列車車廂呈現「ㄑ」字形傾覆,最遠還脫離軌道逾30公尺,部分車廂也呈現90度傾倒,場面相當嚴峻;事發當下,有旅客自傾覆的車廂中爬出求援,還有人自組救援隊,互助破窗逃生,現場滿地血跡,目前已傳出3人確定罹難死亡、17人OHCA(無生命徵象),受傷人數估計約有20多人,現還有約3、40人受困。

▲▼ 普悠瑪翻覆。(圖/記者游芳男攝)

▲普悠瑪翻覆。(圖/記者游芳男攝)

有目擊者指出,列車出軌前夕突然傳來「砰」地一聲巨響,接著車廂就翻了,翻車時與軌道摩擦還不斷濺出火花。台鐵表示,目前西正線雙線封閉,警消已入內搶救中,確切出軌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普悠瑪翻覆現場場面相當混亂。(圖/台鐵產業工會提供)

▲▼普悠瑪蘇澳新馬車站翻車。(圖/台鐵產業工會提供)

▲▼普悠瑪蘇澳新馬車站翻車。(圖/台鐵產業工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