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拿內褲!老婆指定「要好穿的」…他崩潰:我又沒穿過 網噴笑:快試穿

▲▼衣櫥,衣櫃,衣服,更衣,襯衫,收納。(示意圖/pixabay)

▲男網友的老婆要他幫忙拿「好穿的內褲」,讓他瞬間三條線。(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洗澡時如果忘記拿衣服進浴室,許多人會請另一半幫忙。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的老婆進浴室洗澡時,突然開門請他幫忙拿內褲,還指定要「好穿的內褲」,讓他忍不住直呼「我又沒穿過,哪一件好穿?」其他網友看到都笑翻,紛紛留言「建議」,「歡迎先試穿喔」、「應該拿你自己的內褲給她」。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老婆去浴室洗澡時,開門請他幫忙拿內褲,網友就隨便拿一件,沒想到老婆卻不要那件,叫他拿好穿的內褲給她,讓原PO瞬間傻眼「靠X!我又沒穿過,哪一件好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都笑噴,「就是無法激發你慾望,她還不丟掉常常穿的,那就是了」、「你跟她說我只知道好脫的」、「拿你的四角內褲給她穿囉」、「你就穿上走進去,跟她說你覺得這件很好穿」、「應該要你先試穿看看再決定」、「你要跟她說:妳等等我去穿穿看」、「最大最鬆垮最阿嬤那件~就是了」、「最醜的那一件就是了」。

有同樣經驗的男網友表示,「我也遇過……,最後她直接包浴巾出來」;一名女網友笑說「哈哈哈,原來不止我這樣!老公『哪件?』我『吼就那件~我常穿的,每次你晾都會晾到啊!』結果拿了一件我根本沒在穿的內褲」;另一位女網友則說「我懂你,有一次男朋友叫我幫他拿衣服,我拿出來以後他說『這件不要不好穿』,我就轉頭把衣服丟回房間,再走回客廳坐著,他就默默起身自己去拿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