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2女兒遭罵X你X!霸氣媽「6字嘴砲」神教訓男同學 高EQ網讚:療癒

▲作業,學生,讀書,上課,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孩子難免在學校與同學爭吵,老師與家長得從中理性了解、把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兒不用太傷心知道嘛!」花蓮一名媽媽發現國小2年級女兒眼眶紅紅的,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被同班男同學罵髒話「X你X」而難過,她一聽趕緊詢問是否知道背後含意,再搞笑說「他想當妳爸爸」逗孩子,6個字瞬間化解女兒的壞心情,幽默神招引來3000名網友讚爆「太療癒」。

該名媽媽在「爆怨公社」寫道,得知男同學亂罵「X你X」真的很驚訝,有先詢問女兒「妳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得到否定的答案後,她便解釋說「他想當妳爸爸的意思」。女兒一聽瞬間笑喊,「怎麼可能」,悲傷的氣氛瞬間化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2女兒遭罵X你X!1霸氣媽「6字嘴砲」神教訓男同學 高EQ網讚:療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貼出髒話價目表,一次領年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眼看女兒笑了,媽媽趁勝追擊安慰說,「對啊!妳都知道不可能了,所以也不用太傷心 ,知道嗎!」完美幫助女兒走出陰霾,但她仍是不放心,想要前往學校與老師好好談一下;她還在貼文搞笑寫道,真的要找這名男同學聊聊天,「不知道要帶什麼工具前往比較好?」

雖然該名媽媽一直用幽默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但內心還是很生氣的;她透露,目前有先和老師聊過,對方也保證說會處理,「我知道那位弟弟(男同學)的家庭情況不是很好,所以想和他聊聊天,家庭有很大的關係,真的是要好好教育一下家長。」

家長,親子,小孩,父母,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孩子是爸媽心中的寶,都不願兒女受到一點委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媽媽的幽默被網友讚爆說,「這位媽媽EQ真高,厲害」、「媽媽的回答好有智慧喔」;也有人認為,「親自去一趟學校找老師及那位同學,基本上那位髒話同學應該以後遇到妳女兒,會把髒話吞進去」、「帶錄音機,記下他的承諾...領年終」、「直接去學務處請他家長到場,不然就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罪」。

有網友惡搞說,「工具是不用帶,但是妳可以跟男同學說:目前沒有考慮跟年紀太小的交往」、「不用帶工具,劈頭就問,我是她娘,你找我?」、「走到小男孩面前說:聽說要找我?我來了」、「過去說:你要X我是不是」,留言整個大歪樓。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