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轎車出停車場!騎士慘被欄杆爆頭擊落 網讚療癒:看了30次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還好有帶安全帽!」一名網友1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工作的停車場發生一起砸頭事件,當時一輛轎車依正常程序開出停車場,後方一輛機車騎士想跟著一起出去,結果中途就被放下的柵欄砸中頭部摔車,「還有路人來問說,要不要賠點醫藥費」讓他相當無奈。

影片發生在19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雙和醫院附近一處停車場,當時一輛轎車繳費後依正常程序離開停車場,但下一秒一名機車騎士想要跟著轎車離開,但不料柵欄的感應器沒有偵測到機車而放下,欄杆就狠狠的直接砸在機車騎士頭上,造成機車騎士不穩摔車受傷。

▲▼投機騎士緊跟客車出停車場 柵欄機擋他去路...網:療癒。(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機騎士緊跟客車出停車場,柵欄機擋他去路神爆頭,網友直呼療癒:「看了30次。」(圖/網友授權使用)

原PO還透露意外發生後,騎士本人摸摸鼻子離開,但卻有路人上來說,「要不要賠點醫藥費」讓他很無奈,因為停車場的地理位置問題,許多民眾會逕自穿越、當抄捷徑去連城路249巷,原PO說「但這次還是第一次有人騎車穿越被砸。」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說:「這人性化設計果然不錯,不付錢就挨打」、「版主是要推廣騎機車要戴安全帽?」、「噗,以為打地鼠」、「沒繳費當然不讓你走呀」、「敲擊的瞬間太治癒了吧」、「我知道很痛,但我真的笑很大聲」、「我看了30幾次,真的好舒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