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妳爸雙證件壓在我這」!女大生坦然回兩句話 詐騙集團傻住:對不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詐騙集團跟我道歉…」一名女大生遇到一名詐騙集團,她說出了兩句話,結果對方反而向她道歉。有網友表示,「本來想說也好想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結果是洋蔥…」

▼詐騙集團謊稱原PO爸爸的雙證件在他們那邊,想藉機詐財。(圖/示意照/ETtoday新聞雲)

雙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圖/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我好興奮呀」,原PO表示,當時家裡電話響起,她還原雙方的對話:

原PO:喂?
詐騙:喂你好,我找XXX(原PO爸爸的名字)。
原PO:你找他有什麼事情嗎?
詐騙:呃是這樣的,他之前有申請一些東西,雙證件壓在我們這邊,現在要幫他處理這件事情。
原PO:蛤?那應該不需要了吧。
詐騙:蛤?呃..不是這是他的雙證件,妳..妳是他的誰呀?(大陸人口音跑出來了)
原PO:我是他女兒啊。
詐騙:那..那他的雙證件應該要拿回去呀!
原PO:不用了,用不著了。
詐騙:嗯?為什麼呀?雙證件很重要的!
原PO:因為他過世了,是我親自去剪卡的。
詐騙:呃....好..嗯,對不起。

原PO寫道,「啊~不知不覺就一年了,現在還是會收到寄給爸爸的信,也不知道在另一邊過得好不好?」該文在「Dcard」社交平台引發迴響,許多網友表示,「看到那句我親自去…莫名想哭」、「妳太坦然了,反而讓人覺得好不捨,抱一個」。

►被加賴詐騙...他反鬧「從南投港去萬華」倒賺500!正妹怒罵:XX爛掉

►幫收簡訊!她考「妹妹哪種動物+有病嗎」妹夫秒神回 網笑噴:這人還在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