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壢27年手搖飲「皇后先生」歇業!無預警拉鐵門網崩潰 在地人曝4原因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號稱桃園中壢地標的超人氣手搖飲料店「皇后先生」今(15)日無預警宣布停止營運,並貼出告示牌告知,27年老店就此畫下句點。此消息一傳開,許多支持者極為錯愕說,「我昨天去還看見大排長龍耶......」,不敢相信就從小到大的熟悉味道就這樣沒了。

▲▼中原27年手搖飲「皇后先生」倒閉!無預警拉鐵門網崩潰 在地人曝4原因。(圖/翻攝自粉專我是中壢人)

▲有網友14日才去光顧,15號就接到無預警倒閉消息超崩潰。(圖/翻攝自粉專我是中壢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飲料店「皇后先生」1991年在桃園中原夜市開店,原本還是賣珍奶的木製小攤子,隨著好口碑在當地闖名號,店內裝潢也越來越豪華,飲品項目也增至40多種,其中檸檬養樂多、養樂多綠茶、珍珠奶茶等人氣飲料不僅收服當地人的味蕾,更吸引觀光客甘願遠赴而來。

▲▼中原27年手搖飲「皇后先生」倒閉!無預警拉鐵門網崩潰 在地人曝4原因。(圖/翻攝自粉專我是中壢人)

▲有在地人網友PO出皇后先生2004年的照片。(圖/翻攝自粉專我是中壢人)

從粉專「我是中壢人」貼出照片可見,飲料店皇后先生鐵門上貼了1紅1黃的告示紙張,上面都寫道「結束營業,皇后先生要跟大家道別了!感謝這一路來的支持,謝謝你們」,最後還署名日期「2018/10/15」

關店消息彷彿震撼彈一樣,嚇得網友超過4000名網友哀號留言說,「喔~~不!!! 我們的青春回憶」、「好捨不得喔......中壢最好喝的珍奶」、「唸書時侯的回憶耶!好可惜,希望能找到更好的點再繼續營業」、「WTF!這是支持我回中原的動力啊!」、「真的假的!養樂多綠是無敵ㄝ......」、「我星期六(13日)才去買,怎倒了!」、「該不會下一個泡沫化的夜市在中原」。

▲▼中原27年手搖飲「皇后先生」倒閉!無預警拉鐵門網崩潰 在地人曝4原因。(圖/翻攝自粉專我是中壢人;Google map)

▲昔日的中壢地標,現在敵不過各種成本上漲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就有網友專業分析4點倒店原因說,分別是一、租金,「對面買臭豆腐和他說『那一整排的店租都開始漲價,漲幅至少5%』」、「我這裡房租就要13萬,他那邊一定20萬起跳」、「10年前店租就要8萬,不過對當時平均1天1500杯的皇后先生沒差,現在飲料店超多應該就差很多」。

二、多品牌飲料店狂開店,競爭力高,「因為現在大多數人都是看品牌的」、「老品牌敵不過網美飲料店」;三、娃娃機更有賺頭,「中原都快被娃娃機攻佔了,煩欸」、「未看先猜,開娃娃機店」、「難道要變成 娃娃機夜市?」。

四、各種成本上漲,「我可不想看到第二個高雄,店租、物價上漲、人力成本」、「其實做生意不是只是怕租金漲幅5%,而是營收不能平衡管銷費用及無法生存!明年還有很多費用例如:人事調整8%水電丶租金、原料都要漲價」。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皇后先生對面的店家都不捨來留言。(紅框處)(圖/翻攝自粉專我是中壢人)

▲▼中原27年手搖飲「皇后先生」倒閉!無預警拉鐵門網崩潰 在地人曝4原因。(圖/翻攝自粉專我是中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