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體育界成立後援會力挺 徐耀昌:盼運動結合觀光

▲苗栗縣體育界幹部致贈「好彩頭」給徐耀昌。(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苗栗縣體育界幹部致贈「好彩頭」給徐耀昌。(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徐溱謐/綜合報導

苗栗縣體育界團體13日在徐耀昌競選總部成立後援大會, 苗栗縣體育會理事長徐志榮和來自各體育單項委員會、各鄉鎮市體育會的幹部都到場支持,近千名體育會幹部及選手齊聚在徐耀昌競選總部,展現出體育界大團結氣勢。

苗栗縣體育會理事長徐志榮指出,徐耀昌擔任苗栗縣體育會理事長15年,奠定良好基礎,每年皆為各單項體育委員會或是各鄉鎮市體育會爭取1千多萬的經費,15年來已經爭取超過1億元,讓苗栗縣體育發展陸續展現成果。體育界人士感謝徐耀昌的用心和努力,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對於體育界貢獻良多。

徐耀昌特別感謝體育界人士犧牲假日前來聲援,並表示自上任以來,重視體育發展, 3年已經累計446金332銀344銅。同時也爭取主辦多項大型運動賽事,105年承辦「全國身障運動會」,106年主辦「2017台灣馬拉松」,今年盛大辦理「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全民運動會」,提升全民運動風氣,並帶動觀光人潮。

徐耀昌表示,舉辦全民運動會獲得體育署1.4億元整建縣內17處比賽場地, 4年來共累計爭取3.8億經費挹注縣內體育發展,為苗栗學子留下更多教育資源。盼能持續推動武術教育、重視各項體育發展,也希望透過舉辦特色賽事、路跑活動等,創造運動結合觀光的新興旅遊模式,帶動運動風氣,將苗栗行銷至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