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地鐵「賞巴掌扯頭髮」惹哭女生 反被路人拽下車暴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發生一起地鐵打人事件。一名老人12日早晨搭乘地鐵2號線,在車廂中和一名女生發生口角,竟然出手打人,被打的女生當場哭了,全車乘客都跟他理論,而他也繼續對著眾人叫囂,最後被2人拖下車狂打。警察收到通報後迅速趕至現場,將老人給帶走調查。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一名頭髮花白的老人12日搭乘地鐵時,與一名年輕女孩發生口角,甚至出手打人還扯頭髮,造成女生臉部受傷,當場哭了出來,車廂內的乘客都為女孩抱不平。

▲老人於武漢地鐵2號線上打女生,反被路人拉下車狂打。(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在早晨地鐵上被打的女生(左圖)只能摸摸頭,而老人(右圖)則繼續跟人對嗆。(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影片中可見,老人站在車廂中間,被全車的人圍著,有人高呼「鬆手、鬆手」、「倚老賣老」,也有人喊「打人就是不對!」當地鐵行駛至小龜山站時,老人被一名黑衣男子與一名背包男子拽下車,三人扭打在一塊,路人也喊「打打打打打」。

目擊者曾同學表示,當時列車從武昌開往漢口方向,開到洪山廣場站時,上來了很多人,被打的女孩和老人也在其中,「女孩身穿黃色格子衣服,先上來,老人後上來,因為人多,差點擠倒了女孩,女孩隨口說了一句,莫推,哪知老人回了一句『像個苕,不曉得動……』」。

女孩不滿被罵,因此回了一句,結果老人就此被激怒,罵了很多難聽的話,雖然一度被旁人分開,但老人之後又衝上去扯女生的頭髮,連續打了2、3個耳光,再用腳踢了一腳,一開始大家看他是老人還好聲勸阻,但只要有人幫忙女孩講話就也跟著被罵,後來就演變成影片中的樣子。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老人於武漢地鐵2號線上打女生,反被路人拉下車狂打。(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老人於武漢地鐵2號線上打女生,反被路人拉下車狂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