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檢察長聯手信義分局 北市政府廣場宣導反賄選

▲北檢檢察長聯手信義分局,北市政府廣場宣導反賄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台北地檢署檢察長、信義分局分局長聯手宣導反賄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18年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即將在11月24日進行投票,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率多名主任檢察官與信義分局分局長劉鴻烈帶反賄選小組,在9日下午前往北市政府廣場向民眾宣導反賄選,希望能夠淨化選舉環境。

台北地檢署反賄團隊由檢察長邢泰釗率同主任檢察官陳玉萍、主任檢察官張智堯、主任檢察官蕭方舟、主任檢察官王鑫健以及觀護人、志工團隊;與信義分局分局長劉鴻烈帶著反賄選專案小組成員,前往台北市政府廣場宣示反賄選的決心。

此外,台北地檢署提醒民眾能夠記住「i幸福 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反賄選 斷黑金」、「不買票 不賣票 要檢舉」等口號並提供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信義警分局也呼籲「檢警民聯手、賄選無處躲」,希望民眾如果發現賄選能夠勇於檢舉,讓民主政治永續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