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守為攻 陳其邁奉勸韓國瑜:趕快斷掉國民黨奶水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逐漸進入肉搏戰階段,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9日要求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要「政治斷奶」,陳其邁10日跑行程,接受媒體記者訪問時奉勸韓國瑜,「請他趕快斷掉國民黨的奶水,假如要穿白色外衣,內衣就不要穿深藍或黑色,不然容易讓人一眼看穿還不自知」。他認為,選舉還是要多談政策,不要成天口水。

▲▼陳其邁要韓國瑜,斷掉國民黨奶水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10日受訪時,呼籲韓國瑜要斷掉國民黨奶水。(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下同)

陳其邁說,韓國瑜一直以來就是深藍打手,過去在國會有多次紀錄,現在選舉造勢場動員來的多是深藍的黃復興系統,拼命找馬吳站台,這些言行都是深藍的代表。此外,他也說學校教母語是浪費時間,反年改時更教陳庚金大談「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甚至為了參選國民黨主席,爭取深藍支持,還說「台獨比梅毒還可怕」,全是深藍言論,根本比國民黨還國民黨。

▲▼陳其邁要韓國瑜,斷掉國民黨奶水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