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聲勢高連陳菊也緊張 蔡其昌:輸了對民進黨傷害非常大

▲女壘亞錦賽開幕,蔡其昌、林佳龍。(圖/記者張克銘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圖 / 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兩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急起直追,被視為將和民進黨對手陳其邁的局勢拉成五五波,也出現越來越多粉絲力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10日坦言,自己仍對陳其邁有信心,但若敗選,對民進黨傷害真的很大,連總統府秘書長、前高雄市長陳菊都很緊張選情。

蔡其昌10日接受廣播專訪,對於為何民進黨在高雄的選情會演變成對手洋洋得意、自家人腳步慌亂的情況,蔡其昌表示,自己對陳其邁仍有信心,因為選舉還是要看基本面,技術面只是選舉花招,最終高雄市民會回頭思考民進黨執政多年,讓高雄從一個Nobody變成有光榮感的城市。

蔡其昌強調,若高雄真的戰敗,對民進黨傷害真的非常大,而陳菊現在也相當緊張高雄選情,畢竟花媽執政多年,她也不認為高雄會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