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元牛肉麵上桌!奧客「筷子一撥」嫌貴閃人 起底是醫生...虎尾人怒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雲林縣虎尾的「董事長麵食館」開業兩年,每碗牛肉麵只賣90元,裡頭有4、5塊大塊牛肉,且光熬牛骨就耗費12小時。沒想到,昨日一名客人拿到餐後,用筷子撥了幾下,嚷著「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便轉身走人。事後,奧客被證實是若瑟醫院的醫師,而他今天中午已赴麵館道歉並結帳。

老闆許志忠從圓山飯店學得手藝後,15年前在台中開業,一直到2年前,才回家鄉虎尾開分店,儘管料多實在又耗工耗時,但他每碗牛肉麵只賣90元,結果竟碰上奧客嫌貴,連吃都沒吃就拍拍屁股走人。

▲董事長麵食館。(圖/取自董事長麵食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碗牛肉麵至少有4-5塊牛肉。(圖/董事長麵食館提供)

氣不過的許志忠在《虎尾人(讚)出來》po出監視器畫面,由於影片沒有聲音,他向鄉親們喊話道,「當時有聽到此話的客人,如你有看到請你出來幫忙作証!」

當時,男客人點了碗牛肉麵,才拿筷子撥弄幾下,便對店員抱怨,「就這樣90,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而後瀟灑離去,連錢也沒付。許志忠得知後調閱監視器,而員工認出該男正是附近若瑟醫院的醫師,不禁驚呼「他是高薪白領階級耶!」

對此,鄉親網友們群起撻伐,紛紛怒回「丟臉,虧他還是醫生」、「吃米不知米價」。而院方經查確認他是院內醫師後,今午時已請公關陪同,到店付錢並致上歉意;而當事人解釋,那時他點大碗,沒想到該店沒分大小碗,所以才會有此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