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是共犯」放射名醫何子龍開戰!留言嗆柯粉:到底在怕什麼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捐案風波,還被《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指控是「Liar」(騙子),引發各界論戰。對此,中國附醫放射部主治醫師何子龍5日也在臉書留言,直指「柯文哲是殺人共犯」,而且面對網友質疑還強調「不是誣衊,都是事實喔!」掀起熱議。

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5日在臉書轉貼節目片段,引起討論。中國附醫醫師何子龍第一時間看到貼文後,在下方留言表示:「柯文哲教導中國醫師使用葉克膜維持被活活摘取器官者的『器官存活時間』,以便順利摘取器官、及摘取更多器官,這就是新事證。也是柯文哲的罪證。柯文哲是殺人共犯。」

▲▼「柯文哲是共犯」放射名醫何子龍開戰!留言嗆柯粉:到底在怕什麼。(圖/翻攝自臉書)

▲醫師何子龍在臉書怒嗆「柯文哲是殺人共犯」。(圖/翻攝自臉書)

留言一出,立刻有網友質疑「完全是誣衊,可不可以多讀點書」,但何子龍回覆:「不是誣衊,都是事實喔!」其他網友看完,也相繼質問:「既然是事實,那肯定有證據,請問證據在哪?」、「證據在哪?你說兩句就變證據?教導活摘證據在哪?」不過何只回:「柯粉(共產黨)到底在怕什麼?」隨即未再回應。

留言被截圖傳到PTT八卦版後,何子龍已刪除留言。為此,《ETtoday新聞雲》私訊詢問何子龍本人,但截至截稿時間未獲回應。稍早另有媒體致電中國附醫,但何透過院方表示不願受訪。

▲▼「柯文哲是共犯」放射名醫何子龍開戰!留言嗆柯粉:到底在怕什麼。(圖/翻攝自臉書)

▲何子龍是中國附醫部放射科主治醫師。(圖/翻攝自中國附醫)

器捐風波越演越烈,起自於《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2日在記者會上做出諸多指控,稱柯文哲不僅擔任大陸醫師的「導師」,教導葉克膜技術,還助長器官活摘,在此事上扮演「中間人」(MiddleMan),協助台灣有錢人到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根本是個「Liar」(騙子)。

柯文哲聽聞震怒,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說明道歉,但未獲回應,已在4日請律師到北檢按鈴,提告妨害名譽。稍早有消息指出,北檢考慮到彰化縣市長黃文玲也告發葛特曼違反《選罷法》,因此在5日下午將人傳喚到案,希望能再其離境前釐清案情。

▼《屠殺》作者葛特曼2日來台開記者會,指控柯文哲是騙子。(圖/記者呂佳賢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