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廁所性別圖案是大象和長頸鹿!他尿急崩潰求救:哪間是男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出2張木門的照片,其中一個門上有一個大象的圖案,另一個則是長頸鹿的圖,原來這是一處廁所的標誌,放上2個動物的圖案看似有創意,反而讓人搞不清楚到底哪一邊是男廁,哪一邊是女廁。

▲廁所的性別圖案是大象和長頸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處廁所的性別圖案是大象和長頸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社團貼出廁所門口的照片說,「哪一個才是男廁,在線等挺急的」,尿急想要上廁所,明明已經到了門口,卻卡在門外進不去,原來是門口的標誌搞的鬼。一般的廁所都會放上男生女生的簡易圖形,或是高跟鞋和領帶等象徵性別的符號,這間廁所門外放的卻是大象和長頸鹿。

大部分的網友們看到都猜大象應該才是男廁,「大象是男廁,長頸鹿是女廁」、「蠟筆小新都畫大象」,也有不少人開玩笑說,「你先上在門口,不要憋」、「據我的觀察,兩隻都是母的,樓主還是快找其它廁所吧」、「都進去看看如何」、「不好意思,這不是給人用的,分別是給大象跟長頸鹿上的廁所,選我正解」。

最後原po也幫大家解答,「大象是男廁,長頸鹿是女廁」,但這個解答還是有許多網友不滿意,覺得為什麼女廁的標誌是長頸鹿,有網友貼出在百度上找到的解答,「因為大象鼻子噴水和男性小便很像,長頸鹿不論公母上廁所都是叉開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