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深夜帶她見小三!妻狂抖掉淚「仨無言到天亮」 兒問一句崩潰萬人看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剛剛我先生帶我去找小三談判...。」一名人妻日前po文傾訴,當下坐在兩人對面的她,努力壓抑著自己崩潰發抖的手,回想14年青春歲月,不禁落下無聲淚;更心酸的是,返家後年幼孩子見狀,關心地問說「媽媽受傷了嗎?」這讓她忍不住潰堤,「是的!我受傷了!」

▲深夜帶她見小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三人無言到天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天,人妻跟著丈夫與小三正面交鋒,她在爆怨公社回憶道,「我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做,我坐在他們的對面,只能用戒菸很久的手一根一根的抽起熟悉的菸,壓抑自己崩潰發抖的手,沒有多餘的話,什麼都沒有...,三人只是默默的坐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網站)

她緩緩淚訴,「看著超商玻璃上的倒影,結婚後的我,14年多青春歲月逝去留下痕跡的我,我無聲的掉眼淚。台南麻豆正停水,但我的眼淚像隨手開的水龍頭般一直一直流,天亮了,我說我要回家,孩子在等媽媽...。」

隔天送孩子上學的路上,人妻仍然沒止住淚水,年幼孩子見狀,天真地問「媽媽受傷了嗎?」而她真的手足無措,只是輕抱著寶貝說,「是的,我受傷了!媽媽我受傷了!」

文章惹淚1.6萬人,網友們除了不捨,也不斷替她加油打氣,直說「爛渣留給別人去收吧,妳值得更好的」、「比起小孩和自己的幸福,那兩個生命中的過客,只是小事一件」、「屬於妳的人生,正要開始」、「情已滅,何必強求,先拿一半財產再說,好好過自己的日子」、「為母則強,狠狠的哭個幾天,然後振作起來,叫那廢物淨身出戶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