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最新民調 黃敏惠支持度暫領先、選民看好涂醒哲連任

▲▼嘉義市長涂醒哲、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國民黨前副主席黃敏惠,三人爭取嘉義市長大位。(圖/合成圖)

▲嘉義市長涂醒哲(中)、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左)、國民黨前副主席黃敏惠(右),三人爭取嘉義市長大位。(圖/合成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50天,嘉義市選情三強鼎立,最新民調指出,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黃敏惠暫時領先,但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參選人涂醒哲卻是聲勢最高的。

根據《聯合報》報導,這次嘉義市長選戰出現前後任市長及現任議長三強爭霸的局面,分別由民進黨尋求連任的參選人涂醒哲、國民黨參選人黃敏惠及無黨籍現任議長蕭淑麗,來共同爭取嘉義市長大位。

如果明天投票,有28%的選民表態支持黃敏惠、25%支持涂醒哲,蕭淑麗則獲得17%支持度,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則有1%。其餘29%選民還在觀望當中,勢必成為嘉義市長選情的關鍵點。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有29%民眾認為涂醒哲能夠順利連任,22%則覺得黃敏惠當選希望較大,可見嘉義市長選情尚有變數。

對此結果,黃敏惠說這代表過去政績被肯定,最後關頭將步步為營;涂醒哲則是「no comment,沒有意見」照自己步調最實在;無黨籍參選人蕭淑麗說,會展現爆發力,說服仍在觀望的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