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樂團主唱害女喪命 法醫報告:體內至少4種毒品

▲毒品,違禁藥物,毒品氾濫,藥物濫用,成癮,反毒,戒斷,藥物依存。(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下樂團主唱蕭逸被控提供毒品,導致一女子服用過量死,檢方將蕭逸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起訴。(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知名地下樂團「暴君」主唱蕭逸邀一名許姓女子到家中,卻疑似提供不明藥物給許女後,許女送醫不治。檢調追查發現,許女體內出現至少4種毒品,不過蕭逸否認,但說法不被檢方採信,被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起訴。

根據了解,全案發生在今年3月,蕭逸邀請在電影圈中工作的許女,到家中聊天聚會,但許女在吞下幾顆不明藥丸後,突然發狂,身體也不斷抽搐,蕭男與室友緊急對許女進行CPR急救,並且送醫,但許女還是宣告不治。

檢警調查,蕭男有將搖頭丸等毒品沖入馬桶銷毀的狀況,另根據法醫檢驗報告,許女體內至少有4種二級毒品,因此懷疑許女是服用多種毒品,而該些毒品即為蕭男所提供。

蕭逸出庭時,否認提供毒品,強調當時桌上確實有搖頭丸,許女隨手拿起服用,但搖頭丸等皆非他提供,應是許女自行帶來,或已先在其他地方服用,只是最後在他家毒發送醫不治。

不過檢方將蕭男的尿液送驗,發現其中出現的2種毒品成分,與許女體內的吻合,對於自己也有毒品反應,家中又出現搖頭丸,蕭男供稱,該搖頭丸是先前參加派對時,別人拿給他的,不過檢方不採信他的說詞,依違反《藥事法》將蕭男起訴,另涉及毒品案件,則移轉至蕭男戶籍所在地南投,由南投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