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高層要觀塘案翻案詹順貴傳請辭 李應元:子虛烏有

▲▼詹順貴。(圖/記者許展溢攝)

▲傳詹順貴不滿高層要求讓大潭藻礁岸翻案決定請辭。(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環保署3日下午針對中油大潭藻礁岸進行討論,身為官派的委員之一的環署副署長詹順貴卻沒有出現,引起眾人議論,晚間傳出詹順貴因為不滿上級要求,一定要讓此案翻案過關,才沒有到場,同時詹也向環署署長李應元請辭,不過詹順貴手機關機,環保署對此事尚未做出回應。

大潭藻礁案爭議不斷,據了解,讓詹順貴萌生退意的就是這件事情,因為行政院長賴清德曾對此案表示「9月環評要過」,但詹順貴無法認同,加上社會大眾輿論不斷,最後只好選擇請辭這條路。
 
詹順貴入閣前是知名的環境律師,也是總統蔡英文非常倚重的「愛將」之一,但詹與賴清德曾因南鐵東移案理念不合一度請辭,最後蔡英文極力慰留才續任。《ETtoday新聞雲》 記者多次聯絡詹順貴,但手機都關機。而李應元對此回應,請辭一事是「子虛烏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新聞:影/學派環委僅2人出席 中油大潭藻礁案再流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