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休旅車逆向撞分隔島路樹 車頭撞爛害2顆鳥蛋破了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1日凌晨3點多,一名25歲沈姓男子酒駕「逆向」自撞分隔島上的路樹,價值2百萬的新車撞到車頭凹陷變形、安全氣囊全爆開、擋風玻璃碎裂,汽車零件也飛散滿地,甚至樹上的鳥巢也被撞落到車頂、2顆鳥蛋摔破,可見撞擊力道極大。警方表示,沈男送醫後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48毫克,待男子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百萬名車自撞分隔島,力道極大連路樹鳥巢都掉落車頂。(圖/東森新聞)

▲車輛撞擊力道極大,連路樹上的鳥巢都掉落車頂。(圖/東森新聞)

霧峰警分局成功所所長林振傑表示,沈男1日凌晨3點多從大里區大峰路直行往霧峰方向,酒後自行駕車神智恍惚,初判應是車速過快造成失控,自撞分隔島上的路樹,附近居民聽到衝撞巨響出來查看,協助打110及119,送往亞洲大學附醫救治。

▲百萬名車自撞分隔島,力道極大連路樹鳥巢都掉落車頂。(圖/東森新聞)

▲百萬名車自撞分隔島,車頭凹陷全毀。(圖/東森新聞)

院方表示,沈男左側創傷性氣胸、右側開放性骨折、頭部有撕裂傷、身上多處挫傷;警方表示,沈男撞擊當下意識清醒但表達能力不清,而為何車輛是逆向自撞,仍要調閱路口監視器查看,沈男到院後酒測值達0.48毫克,目前待沈男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