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樓梯躺小強屍體 超強網友「這樣玩」讓牠變網紅!

▲▼(圖/翻攝自imgur/TheDisneyDad)

▲網友幫小強慶生。(圖/翻攝自imgur/TheDisneyDa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TheDisneyDad」日前在公司逃生梯間,發現了一隻死掉的小強,不知道是因為太邊緣還是太無聊,竟然興起用便條紙做出一系列的立體模型,不時地拿去與小強屍體合照,就這樣玩了整整一個月;日前他將這段經歷放上網路,竟然吸引了近20萬人次瀏覽。

「TheDisneyDad」在文章中寫道,「我每晚都走一個很少人在用的防火逃生樓梯下班,但在無意間發現一隻死掉小強的屍體,於是決定不時花一點小強的(和我的)時間,拿著便條紙做一系列的立體模型。」

除了做模型外,這名網友更拍照留念,隨後串成一個故事放在網路上。照片中可以看到,網友為小強做了一個帶有生日快樂字樣的蛋糕,然後再放上一個禮物在旁邊,接下來在擺上綠色的酒瓶跟橘色嘔吐物,小強似乎是喝醉了…。

然後救護車跟急救人員就來了,就連警察也到場;最後小強的屍體被帶走,並裝進一個棺材裡舉行告別式,一旁還有幾張椅子和花圈,以及小強的遺照。不過這些東西都在某一天被清走了,但這名網友仍不放棄,為了這隻「失蹤」的小強成立了一個調查小組,要找出到底是誰殺了小強!

雖然整個故事看起來既荒謬又令人傻眼,不過放上網路的3天內,就有近20萬人次瀏覽,還有許多網友留言「喔!我超需要你這種人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我也希望有向你依樣多的時間做這些美術作品」、「希望你有記得…洗你的手」、「我喜歡你的做法」、「太酷了啦!」、「你竟然….摸了這隻死小強那麼多次」、「竟然沒人參加小強的葬禮,好孤單…」、「你真的有夠認真的啦!」

▼小強的葬禮。(圖/翻攝自imgur/TheDisneyDad

▲▼(圖/翻攝自imgur/TheDisneyD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