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載2寶上學沒油!揹孩狂推車…Gogoro妹子神救援 大叔加油站前被暖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大叔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27日載小孩去幼稚園跟托嬰中心,雖然女兒提醒快沒油,他覺得沒關係應該可以撐到目的地,沒想到騎到半路真的熄火,只好往加油站方向推車,途中遇到一位騎橘色Gogoro的妹子主動幫忙,本來已經婉拒,沒想到過一會又出現讓他「暖心的事」,讓他忍不住說,「可以麻煩一下以後別那麼好心腸好嗎!這樣我會以為這個社會是溫暖的欸!」

自稱中年大叔的網友PO文寫道,「真的很耍寶,機車快沒油還不去加,在那邊撐,載著兩小要去幼稚園跟托嬰中心,出門時女兒還說指針到紅色了啦!我還說沒關係啊,等等車子沒油,妳下來幫忙推,想不到一語成讖真的沒油挫車了,女兒還在那邊說要下來推車,拜託,你老爸沒那麼虛弱到需要妳幫忙推車好嗎!」

▲▼載2孩一半沒油熄火!小橘Gogoro妹子神救援。(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載2孩一半沒油熄火!小橘Gogoro妹子神救援。(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他接著說,「看看時間,15分鐘推到加油站再去學校還來得及,然後就這樣揹著一小(孩),推著車上另一小(孩),往加油站前進了……我要抱怨的來了,就在剩5分鐘的路程時,一台騎著小橘Gogoro的妹子停到我們旁邊,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大叔表示,「基於不想麻煩到別人的心態,且已經快到加油站的狀況下,當然就拒絕了她的好意,但是妹子似乎還是覺得不忍心,居然說車要給我騎,然後她幫我推車去加油站」、「哩嘛幫幫忙,我堂堂一個中年大叔怎能讓妳做這種辛苦事,於是乎繼續拒絕,好,她騎走了,我們繼續前進,跟女兒說妳1數到300就到加油站囉。」

「數著數著即將到達加油站了,咦!怎麼小橘Gogoro妹子又出現了,一看到我們就說我們怎麼推那麼快,她買了一個寶特瓶的汽油,準備前往救援欸,然後問我那一瓶汽油怎麼辦,她電動車沒有用,就給了我,然後就離開了」,他忍不住「抱怨」,「拜託一下,我沒給你錢欸,而且女兒也還沒萌萌地跟妳道謝欸,怎麼跑了勒!可以麻煩一下以後別那麼好心腸好嗎!這樣我會以為這個社會是溫暖的欸!PS.大叔真的腿軟了。」

他還表示,「雖然妹子帶著安全帽及口罩,不過根據大叔這40年的經驗值來判斷顏值應該是有一定水準,再加上相由心生的概念,一定優的啊!」

▲▼載2孩一半沒油熄火!小橘Gogoro妹子神救援。(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沾到女兒的光了,身邊帶著孩子的時候,被幫助的機率會提高,魅力值直接滿格」、「社會還是有溫暖~很棒」、「該附的是小橘妹子的照片!」、「遇到好人」、「妹子的照片呢」、「有時候我也會想幫忙,曾經好心去扶倒在路邊的婆婆,結果婆婆說是不是我撞她的」、「下一台車,小橘大叔Gogoro」、「好棒的妹妹」。

也有人直言,「人家心疼的是小孩子」、「今天如果沒有載女兒出門,同樣的狀況會不會有一樣的結局!」、「我要來漏油推車了」。

▲▼載2孩一半沒油熄火!小橘Gogoro妹子神救援。(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