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道上拋錨!拖吊車帶路…修護廠秒拆解「開價3萬8」 老司機:那就叫武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兒子的車在高速公路拋錨,當下已驚險萬分,沒想到拖吊車帶路的修護廠卻疑似漫天開價,「不給修理要拆解費4000、拖吊費2400」,讓她忍不住直呼「有這種無良的修護場嗎?」許多有經驗的「老司機們」則說,一定要保道路救援險,且寧可拖到路邊自己去找保養廠,也不要花冤枉錢。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兒子的車被修護廠拆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覺得車在高速公路拋錨,已經是很危險了!竟然還有乘人之危敲一筆的」,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兒子的車近日在中山高北上41a處拋錨,當下驚險萬分,馬上有聯絡公路警察,對方幫忙叫了一輛拖吊車拖到修護廠。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說,店家說要檢查,卻一下就拆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業者說檢查一下就拆解,「漫天開價,38000,換中古的,遲遲未下決定馬上降30000」,若不給店家修理,就要付拆解費4000和拖吊費2400,「說會把你戴到車站,錢收了!自己叫計程車不睬你了」。女網友忍不住罵,前提明明就是說要檢查,店家卻馬上拆解,簡直就是看年輕人好欺負。

原PO也怒批,而且別的地方是20000多塊錢,用全新的零件,「有差那麼多嗎?而且也沒開發票」、「這麼輕鬆6400入袋,有什麼工作可以一小時轉這麼多呢?」許多有經驗的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記得一定要保道路救援,保費不貴又有保障。還有記得寧願被拖去原廠也不要去交流道附近不熟的保養廠!哪些俗稱叫『武場』,只賺你一次錢,當然狠狠敲一筆」、「我一次也是國道拋錨,請來保險公司配合的拖吊車,送到我常去的保養廠,拖吊費用酌收200⋯⋯好的保險業務員很重要啊!」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還是付了拆解費4000和拖吊費2400。(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也直說,「拋錨地點,拖吊費2400,就很有問題了。專騙沒經驗的人,拖吊車司機會告訴你他認識車廠,檢查一下車有沒有問題,拖到黑店後,引擎馬上被拆解了,讓你想喊停都來不及。高速公路每天上演,幾十年了都沒變」、「來了一輛拖吊車,公路警察叫的<----------這就是錯誤的開始。拖吊車應該用信用卡的免費拖吊,如果沒有,付錢也沒關係,重點要自己叫,然後拖去熟識的保養廠」。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