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裝男「自備塑膠袋」偷愛心零錢箱 網批:人模人樣卻不要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身穿白襯衫、西裝褲的眼鏡男去買飲料時,卻用自備的塑膠袋偷走櫃台上的愛心零錢箱,讓原PO不僅氣得大罵,也限該名男子3天內歸還,否則將報警處理,而眼鏡男的誇張行徑也引發網友熱議「真是臉不紅氣不喘的拿耶」、「報警吧,不用等三天」、「不怕報應嗎」。

▲▼      偷愛心零錢箱       。(圖/爆料公社)

▲原PO貼文指出,該名眼鏡男自備塑膠袋偷走愛心零錢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貼文指出,「這位先生,你自備塑膠袋不是拿來裝飲料的,而是拿來偷愛心捐款箱,你好手好腳的為什麼不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錢,卻是要使用偷的方式,你這樣做真的是很丟臉!」

原PO也痛批該名西裝男,「這是愛心零錢箱,你就這樣整箱摸走,你可知道那些零錢,是有多少人的愛心的累積嗎?限你三日內放回原位置,否則你就等著揹上一條竊盜前科吧!」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痛罵該名眼鏡西裝男,長得人模人樣、好手好腳的竟然去偷愛心零錢箱「愛心就這樣被摸去了」、「太不要臉了」、「現在社會混蛋的男人很多!我看太多了」。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竊盜應屬公訴罪,要店家趕緊向警方報案,不要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