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找陳水扁 林濁水:不求勝選只求不要輸得太難看

▲▼姚文智找陳水扁當競選顧問。(圖/姚文智辦公 室提供)

▲姚文智找陳水扁當競選顧問。(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拜訪人在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並邀他擔任選務及市政最高顧問。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分析,姚文智當然知道陳水扁是票房毒藥,但面對現任市長柯文哲的高民調,才打算鞏固挺扁民眾,只求不要輸得太難看。

林濁水指出,近日器官移植、東廠事件、陳景峻辭北農董事長,風波不斷,台北市長三參選人的支持度全降,但是柯文哲的領先幅度反而擴大,所以民進黨「回歸藍綠對決基本盤」的戰略完全失敗,姚文智為救急,才打陳水扁牌。

林濁水說,姚文智知道選首長,陳水扁是票房毒藥,但他目的清楚,現在不求當選,只求不要輸得太難看,不過這樣肯定譲台北市民進黨議員選情更慘,但這不是新招,只是姚文智和黨部強要議員同框戱碼的複製而已。

林濁水表示,儘管姚文智一再這樣做,卻沒有議員敢像當年謝長廷嗆「找陳水扁助選,不如找許純美助選!」,感慨議員命運令人悲,姚文智作為令人嘆,黨處境令人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