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500名婦團志工力挺 蔡令怡授旗陳學聖籲選民「投藍」

▲蔡令怡代表婦團志工致贈「一塊投藍」的籃球、好彩頭及包粽等吉祥物,誓言挺聖到底。(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蔡令怡代表婦團志工致贈「一塊投藍」的籃球、好彩頭及包粽等吉祥物,誓言挺聖到底。(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20日以正港「國民黨藍天志工團總團長」身份,親抵桃園授予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韌性」戰旗,同時也以「婦女能頂半邊天」為號召,呼籲婦女朋友全力挺聖,讓做人務實、勤儉愛家、為人真誠的陳學聖能翻轉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及黃國園黨部、今天在中壢區龍和餐廳舉行「2018女力向前、愛在藍天」婦團志工挺聖後援會成立大會,在1500多位婦團志工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歌聲中,歡迎陳學聖、蔡令怡、市黨部副主委于北辰步入會場,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柯志恩、呂玉玲、蔣萬安也組成中央助選團前來助陣,黨提名的10多位市議員也出席高喊陳學聖凍蒜。

會中,蔡令怡以正統「國民黨藍天志工團總團長」身份,授予陳學聖「韌性」戰旗,陳學聖也授旗桃園市婦女會會長陳秀華及13區婦女會理事長,此外,蔡令怡還代表婦團志工致贈「一塊投藍」的籃球、好彩頭及包粽等吉祥物誓言挺聖到底。▲蔡令怡代表婦團志工致贈「一塊投藍」的籃球、好彩頭及包粽等吉祥物,誓言挺聖到底。(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蔡令怡親授陳學聖「韌性」戰旗。▼蔣萬安和黨中央助選團成員,為陳學聖助陣。(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蔡令怡代表婦團志工致贈「一塊投藍」的籃球、好彩頭及包粽等吉祥物,誓言挺聖到底。(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蔡令怡致詞時,力讚陳學聖做人務實、勤儉愛家、為人真誠是值得託付、值得依靠的好男人,在擔任縣府文化局長任內建造了桃園展演中心,不僅成為其代表作,也成為桃園最著名的建築地標。另外,蔡令怡也細數國民黨執政時期的政績,並以蔣經國總統利用5年時間以3000億經費打造十大建設,把每一塊錢都用在刀口上,反觀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只能用「天怒人怨」形容。

蔡令怡在為陳學聖助選場合,特別強調是正港的「國民黨藍天志工團」,係因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楊麗環,參選以來亦以現任「桃園藍天志工團團長」為名,勤走基層爭取選民支持。然,楊麗環服務處強調,桃園藍天志工團是社團組織,並非國民黨的專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