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致哀楊偉中「永遠的朋友」 曾缦雲:帶來理解與溫暖

▲▼朱立倫到楊偉中老家致哀。(圖/翻攝自曾缦雲臉書)

▲朱立倫以「永遠的朋友」紀念楊偉中。(圖/翻攝自曾缦雲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前去國民黨前發言人、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位於新店老家致哀,並在簽名簿上寫「永遠的朋友」。對此,楊偉中83歲母親曾缦雲16日表示,「感謝朱市長以『永遠的朋友』紀念偉中,帶來理解與安慰」。

楊偉中日前舉家前往紐西蘭庫克群島旅遊時,為救泛舟落水的愛女不幸溺斃,享年47歲;幾經周折,在妻女的陪同下,其遺體9日順利回到故鄉。

對於楊偉中發生噩耗,曾一同共事的朱立倫,感嘆「人生無常」。2015年,朱立倫擔任國民黨主席時,曾延攬楊偉中重回國民黨中央黨部,擔任文傳會副主任委員兼發言人,隔年1月總統大選國民黨失去執政權,楊偉中宣布請辭,並表示,日後將繼續共同為台灣的自由、平等與幸福而努力。

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曾缦雲不時在臉書PO照片,展現思念兒子之情,也感謝朱立倫以「永遠的朋友」紀念楊偉中,帶來理解與安慰,給家屬雪中送炭的溫暖。

據了解,楊偉中的追思會已由親友們籌備中,目前暫定22日在台北懷恩堂舉行。

▲▼朱立倫到楊偉中老家致哀。(圖/翻攝自曾缦雲臉書)

▲朱立倫到楊偉中老家致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